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安徽信息网 > “金九”开局得胜 乐的美扬名海内外

“金九”开局得胜 乐的美扬名海内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10-10 22:31
编辑:系统采编   我要投搞

“金九银十”一直是国内家居行业的销售旺季,一定程度上带动了LED灯具的销售。但与家居行业不同的是,LED照明市场不仅仅局限于家居照明,还有商业照明。占整个照明市场70%左右的公共照明与商用照明领域让乐的美光电旗下的商照品牌“优迈”,在海内外市场发展得如鱼得水。

    正值金秋,一年收获的季节。作为乐的美正式进军国内市场的首个丰收季,2014年优迈成功打响了其国内品牌知名度,逐步向扛起民族大旗的领军企业靠近。

    

    乐的美光电荣获第三届中国LED行业风云榜“最具竞争力品牌”奖

    新锐品牌发力

    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LED中照明时代,企业的专业性和产品的独特性是抢占市场的关键所在。乐的美光电在成立之初就设立了明确的市场目标清晰的产品规划,十年来一直专注于LED照明产品的研发。

    每天穿梭在创富科技园这个承载着太多中国LED产业发展历史的产业园里,袁艳萍心中一直藏着一个更大的愿景“成为行业顶尖的LED照明品牌”,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至优照明体验。就这样,“LEDMY乐的美”一步步发展成为备受国内外客户信赖的LED照明品牌。通过不断实践创新,乐的美掌握了照明产品的控光核心技术,让人造光更接近自然光。

    为了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这种高品质的光环境,乐的美创立子品牌“优迈”,正式开启消费者品质生活蓝图。从此,乐的美及优迈活跃在国内各大知名展会及业内重量级的行业盛典上,被消费者所熟知。

    2014广州光亚展,乐的美公司商业照明子品牌“优迈”推出的防水面板灯、无边面板灯系列是最为吸睛的全新产品。金鱼与防水面板灯零距离接触,鱼儿在灯光的照耀下悠闲自得地游着,震撼了前来采购的国内外客户。目前,乐的美光电正在积极备战2014年香港秋季灯饰照明展。

    乐的美总裁袁艳萍荣获“十大风云人物”奖

    与品质闻名海外的同时,乐的美光电在国内知名度也持续飙升。深圳市乐的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由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广东省半导体光源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LED行业风云榜”中的“最具竞争力品牌”奖,公司总裁袁艳萍同时入选2014中国LED行业风云榜“行业十大风云人物”。

    此外,乐的美光电斩获“2014中国LED行业品牌盛会”中的“十大行业先锋人物”与“中国LED显示最佳工程奖”两项大奖。

    学习型团队为企业提供成长动力

    在LED行业内要实现快速发展,技术是乐的美光电做大的第一生产力,人才将是保证乐的美光电持续领先的核心推动力。乐的美做大过程中将人才建设放在重要位置,袁艳萍表示,乐的美现阶段的工作重点是团队建设。“我们将以更开放的心态组建团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

    为了快速组建学习型团队,顺应市场需求,更加快速有效的布局国内市场提升品牌效应,7月底,乐的美光电启动“雷霆行动”培训计划,快速提升营销团队的品牌意识以及专业程度。本次培训课程涵盖了产品知识、市场现状、品牌形象、销售技巧等方面,全方位增强乐的美营销人员的专业能力,为公司打造一支攻坚战队。

    对此,乐的美光电总裁袁燕萍表示:“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不断的成长,学习型团队才是一支无坚不摧的团队!”

编辑:系统采编

请进入“安徽信息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