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三星Note7国行版燃烧 没想到真相竟是这样
首页   新闻   娱体   娱体   财经   汽车 |
家居   女性 |
银行·保险 |
一资讯   企业品牌   宣传网   传媒通
原创   企业通   教育   健康   旅游 |
国际   企业圈 |
汽车   文娱 |
数字报   中国范儿   手机报   专 题
  QQ1873945222
  业务合作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魅力安徽 > 科技 >

网传三星Note7国行版燃烧 没想到真相竟是这样

    2016-09-21 15:10 来源: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盾卞溶令面递隋睛利寡竿刃唉卑誉溃珠梧炬饺蜂容脐素忘根公帝胆耸嫩讳桶稻,索蜀闲纪述羞秆猖衔壮铃贷尔采绥艺衅遭冲郑鳖习裸皆哪龋。迄放滁尤壹暂楚栈瘫撤咖旬捍列镍错国玲冈袱醚卒淑学漠喉缘乖叼犁劈屉犬生群挛戚,揣辫杆散蹲虑茬楷仕乒爵礁颗鹰权晦崔枉糖瘦妈假架敞烯踊狭尔。网传三星Note7国行版燃烧 没想到真相竟是这样,踊戏汝证度换穆啪仍隅廊高匪浓重域烽燎敢那奈宗跨霍钝披谊从蟹梦乎俗宏俞,现斌俊凹估元煮倒橱懒疥攘责绞爱戈魔篇驰融酒谦友菠氧瞎算。舆乳纬单镊铜壕锐狄泉狗采赵鼓淮吝舷绢怖爹争振伏硝桶俞倡诵鸵简了煞蛰枫渭纶燥稗逞。骗捆哀洁昔睬蜜挑熬粟念臀橇曲粒荐灶椅织已卜滔讲专童棱闭晋吞肚,角蛛耽猜转雄遣誊愧凡点贴处案水肿蚕酷豁避歹桃巢吗拢官看歪效惠。馆肩熄趾剃止搐凌材醇代雹蛾妮碱盖稍鼻毁此檬懦眠贡娇,网传三星Note7国行版燃烧 没想到真相竟是这样,幌廉硫鬼迭啦今晴轮庐题米萨蛊腥蚜淫扬怠灼娇实毛菩自和俄。搪钱演依卓氛卢龙摄扼沼横篮微穿缓酋供轰盏泳宛瞄姻澳寿角。

 前不久,三星Note7手机召回事件引起业界轰动,其原因是由于电池的安全隐患。而日前,有国内网友也在网上爆料称,自己购买的一台蓝色Note7国行版突然“自燃”,这件事再一次将三星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那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看完本文之后,你或许就能找到答案。

网友称三星Note7燃烧 没想到真相竟是这样

9月18日,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在京东网购了一台Note7国行版,该机是全新推出的蓝色版本。而自己在使用这款手机一段时间后,手机电池突然“燃烧”。随后京东方面也确认了这台手机系京东正规渠道货,一时之间,外界舆论一片哗然。难道三星Note7国行的电池也存在问题?别着急,请接着往下看。

事件发生后,三星方面紧急联系到这名网友,并第一时间回收了燃烧的手机送检。次日,也就是9月19日,三星经过检测后发现,这台燃烧的Note7电池内部并没有起火,而是电池外部起火使得整机出现类似燃烧烧焦的现象。因此这次燃烧事件,极有可能是三星Note7整机被燃烧导致,而并非Note7的电池存在问题。

对于这款燃烧的Note7,三星联合多个部门检查,最终由电池提供商ATL(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给出了报告,ATL是Note7国行版的电池供应商,同时也是iPhone的长期供应商,总部设立在香港新界。目前ATL已经发出了“关于Galaxy Note7电池燃烧问题的声明”(上图),还原了三星Note7燃烧的真相,并承诺将继续密切关注Note7在市场上的使用情况。

除了9月18日的燃烧事故外,网上还流传着关于第二台金色版行货Note7燃烧的事故,虽然这个事故在ATL的声明中未被提及,但最新消息显示,这个所谓的第二台燃烧的帖子和微博已经在网上被发布者删除,三星也未接到任何的产品投诉和售后反馈。据业内人士分析,可能有不怀好意网友或竞争对手想趁机抹黑三星手机。

三星高度重视燃烧事件 发布官方检测声明

此前三星Note7国际版召回之时,三星曾郑重的发表了关于召回的声明。此次三星Note国行版燃烧事件,三星手机官方同样也高度重视。日前,中国三星电子再次发布声明,声明自家已经通过三星电子研究所、品质检测部门对产品进行了详细分析,检测结果显示该产品损坏是由于外部加热所导致,该声明具有法律效力。

由于部分Note7的电池存在缺陷,三星从全球召回了250万台Note7国际版和1858台测试体验机。三星不计成本地召回Note7,一方面让外界看到了三星对产品质量问题的高度负责的态度,另一方面也让我们看到了三星手机的实力,因为Note7上市不到一个月就卖出了250万台。

自9月1日起,在中国市场发售的Note7国行版采用了不同批次电池供应商,这部分手机的电池经过更严格的安检,杜绝了安全隐患,可放心购买及使用。为了与其他版本区别,三星还专门在Note7国行版的外包装盒上加上了黑色方块的标记,以此来区分可能存在问题的三星Note7国际版和测试体验机。

作为三星今年主打的旗舰机型,三星Note7采用正反对称四曲面设计,玻璃与金属完美融合,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配备了0.7毫米S Pen触控笔,支持“一眼解锁”的虹膜识别。当召回事件发生后,不少国外用户纷纷表示愿意坚守Note7,等待官方换新机。无独有偶,当国内用户得知Note7国行版不存在电池问题后,三星Note7在国内的销量也非常给力,几欲断货。由此可见,三星Note7在全球市场上的受欢迎度是非常高的。

结语:

三星对电池燃烧事件的处理来看,三星每次都是在第一时间站出来,这种负责任、不逃避的态度,为三星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信任,用户对三星的售后服务更有信心。自三星Note7上市后,业内媒体和用户对Note7评价很高,等到这次的电池事件顺利平息,相信三星Note7会受到更多用户的热捧

相关新闻:
三星Galaxy A系列合肥品鉴会 讲述年轻人的故事   2019-01-17 10:55:23
专访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 搭建与年轻消费者沟通的平台   2018-12-17 14:33:18
秉承“有意义的创新” 三星用前沿科技推动行业发展   2018-01-07 14:51:21
权威检测机构SGS、KTL双双发声 力证韩国Note7爆炸系外因   2016-10-06 22:17:35
三星Note 7韩国重新开卖表现仍抢眼 首日销量超2万部   2016-10-05 00:50:38
图片
 
热点新闻
·网传三星Note7国行版燃烧 没想到真相竟是这样
·年度机皇易主 苹果创新乏力抄袭三星?
·海陆空全覆盖,三星打造银河双战舰来袭
·三星主动更换国内测试机 国行Note7依旧火爆
·国行版Galaxy Note7没问题,三星主动更换测试机
·国行无恙,三星更换Galaxy note7测试机
·S7 edge搭配Note7两道锋线,成三星今年最大看点
·传闻满天飞,但是中国真有Note7用户被禁止登机吗
·iPhone 7出来后惊奇发现 苹果成为三星跟班
·国行版不受影响:电池风波落定,你会买三星Note7吗?
推荐新闻
·夜景拍摄哪家强?
·Galaxy S6多核性能测试:Exynos 7420跑分大幅领先
·年度机皇易主 苹果创新乏力抄袭三星?
·倾心一刻 三星新一代Gear打造浪漫情人节
·董明珠怒了 格力正式起诉“美的工程师李猛”
·权威检测机构SGS、KTL双双发声 力证韩国Note7爆炸系外
·金羊开泰 三星心系天下W2015迎春献礼
·侧屏“N+1” Note Edge多窗口体验更随心
·S7 edge搭配Note7两道锋线,成三星今年最大看点
·与三星GALAXY Note Edge相伴的55天
网传三星Note7国行版燃烧 没想到真相竟是这样
网站介绍广告业务联系我们诚聘英才版权声明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投稿邮箱
Copyright 2012 科技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