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商务部等五部门下发关于公布第三批中华老字号名单的通知。“古井贡”正式入选“中华老字号”。



2023年3月1日,股份公司成立中华老字号申报工作小组,并开始加班加点着手整理编写申报材料,于3月底形成初稿。在商务部等五部门、安徽省商务厅分别下发关于组织开展中华老字号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后,申报工作小组对古井贡酒的中华老字号申报材料先后进行了两轮修改和完善,于5月中旬形成定稿并上报安徽省商务厅。经省商务厅组织相关部门专家的联合评审打分,古井贡酒以总分全省第一名通过公示。省商务厅推荐上报商务部后,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监管总局、文物局、知识产权局五部门组成联合专家组,经专家们的严格评审打分,古井贡酒再次以总分全国第一名通过公示,最终荣获“中华老字号”称号。

“古井贡”入选“中华老字号”,充分彰显了古井贡酒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优秀的经营管理业绩、突出的创新发展能力,荣获“中华老字号”,必将给古井贡酒品牌进一步加分赋能,助力古井贡酒奋进300亿、冲向500亿,抒写更加壮丽的华章。